chikeilee.blogspot.com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14th

第14个 post 了。。

14 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。


2月14 --情人节 (当然,是 for 有情人的人)
3月14 -- 白色情人节 (for 情人的回礼)
4月14 --黑色情人节 (for 我们这些单身寡佬大喊单身万岁)
5月14 --记录着 ‘你又老了’ 的残忍节日 ==

终于终于炒了老板鱿鱼。你们这样对人咄咄逼人看谁要帮你卖命。XP

还有,我已经是 Taylor's 的学生了。爸爸松了一口气,因为他怕我又会临时改变主意 ==
July intake。 因为有重要的东东要做。

10th of May Connie & Foong 就要去 TARC 了。 超舍不得的。。。 =~=
终于,要帮我的头发放上新的颜色, 和 Foong 一起 =)
不过还是很想念我的长发。快点长啦!!!

我和 Xin 在 Taylor's, Foong & Coonie 在 TARC。一半叻。。
最近我们满迷SASA的,因为真的很值得。跟平常比啦。
买够过后我的宅女生活要开始了。因为真的很晒,不是我大小姐。和以前比现在的太阳晒在皮肤上会有刺痛。恐怖。。


Erm.. 对于爱情嘛。。周围德人都会问但是我和 Connie 的答案都是一样。
不是说完全的死心,ermm, 更多是没信心吧。。
还是说目前来说有朋友就够了?
不懂啦,现在的情形很不稳定。
爱情对于我很奢侈。
爱情最怕三心二意,专一这个词都不懂还有没有呢。
最近妈妈问我喜欢整样的男生,心里闪过了危险的气息
心想:"不要乱来"但是还好,她问爽 ==

突然很想听周杰伦的夜曲。可能因为歌词的关系吧。。
***
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,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。
跟夜风一样的声音,心碎得很好听。
手在键盘敲很轻,我给的思念很小心。
你埋葬的地方叫幽灵。
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,纪念我死去的爱情。
而我为你隐姓埋名,在月光下弹琴。
对你心跳的感应,还是如此温热清晰。
你那鲜红的唇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