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10th

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。。烂。
有点不开心。。

但过去了嘛。。想想未来更好。
终算放下一颗心里的石头。。

未来会更好!!! fighting~!

为我好。。。。。不要再问了!!!! XP

***
喜欢双手环抱着膝盖的感觉;
感觉上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立下结界,自我保护。
喜欢在高处双脚摇摇往下看,地理因素我占最强。但会有往下跳的冲动。
高处不胜寒但高处显得安宁,而我不安宁的心灵也会被安抚。
真的有必要做到四月半吗?是为朋友?良心?还是金钱的欲望?
喜欢躲在树下,感觉上强大粗壮的树干是我的避风港;多在树上又有掩饰的作用。
所谓:人往高处走,水往底处流,这不是人生生存的车票吗?
责任?这表面以显得不平凡的字可以杀人于无形呢! 真讽刺。。
命运被握在他人手中的感觉真差。。。
梦想与金钱不能作比较吗?
好苦涩的感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