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Sunday, April 4, 2010

20th

咳 咳 咳。。
4天了啦。。心,肺,血都要出来了啦 T.T
真的好辛苦。
超级讨厌的,真的真的好辛苦。肺和喉咙超不舒服的。

刚从JB回来,想一想。
外公都去世6年了。 所以咯!不要吸烟!!!
我的堂哥(ah boy x))跟着我们上来Subang了。要读书嘛。
所以经Kevin的介绍我们今天去了一家厨师学院的开放日。

还有我告诉我妈妈不要先吃早餐,果然啊!超多试吃的。
从中式点心,日式茶碗蒸,西式前菜,蛋糕,甜甜圈,面包,沙爹,意大利面~!
最糟我咳嗽很多不敢碰 (-.-)
好饱 (n_n)~~ 当时超希望有两个胃。哈哈
他的甜甜圈很好吃,外表酥酥一咬是绵的。好好吃~! oyishi~! (*^~^*)
我们心想以后靠你啦ah boy~!xD

之后去sunway看戏,Alice in the wonderland。不错叻但是我弟弟说闷。讨厌~!
pyramid也没什么走到,累叻。。。

去pasar malam,我真的很尽责的叻。但是我堂哥好像不用我的帮助。。更好 XD
还有希望我弟弟的眼睛可以放大一点,看清楚一点 ==

最近一直在找让我的头发更强壮,皮肤不要那么干的方法。。真爱美,但没办法。很不能接受头法比以前差,脸比以前干。讨厌。 (>.<)

人与人相处为什么要闹到这样,我不准任何人羞辱我的朋友。任何人都不可以!
只要我人定他是我朋友我都会帮和保护他们。就算我帮不上忙我也愿意聆听只要你肯对我说,好吗。可能我很容易相信别人,因为我认为我们是朋友。只要你肯说,我都愿意相信。
所以,我不能够接受被人欺骗。
应该听过‘狼来了’的故事吧?
还有做人要有点责任感好不好?对人对事都一样

P/S:就让它过去吧,放手对自己好过点。我已经不能再一次被狠狠的甩破了,我也不要,也不稀罕!!就像被丢掉的娃娃;拿回来又整样?被扯破的地方难道就没有被缝过的痕迹吗?记得,我没欠你任何东西,我也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怜。我一点都不想回到过去。
我讨厌会令我不舒服的感觉。。开开心心就好了嘛,中学都毕业了接受新的人;新的东东更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