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3rd

i realize when i moody my post will be blue most of the time..

我好乱, 周围发生的事令我有点分不清楚真心还是假意了..

应该相信吗?真心...吗?
不想想他,但就是不听话,不由自主地看着电话查看信息..

感觉上我很久没有这样了.. 冷静思考的我呢?
我这是在干嘛?? 气死我了!!!
真没用!

总觉得他对每个人都一样.. 我自作多情...吗?

好讨厌的感觉........ == 讨厌 讨厌 讨厌!!!!!

他不是有两个号码吗? 为什么会不见所有的号码呢? 想太多了.....吗?
为什么姐妹们会一起烦恼呢?

今天第一次在电话里听到他的声音,聊了一下断线了.又刚好有客人就没打回去,因为心拜托我又打了一次,两次...没接....心里超想一个handspring给他.. 我又在干吗???!!
每次给Connie刺中..口是心非......

fine... let's be a man!! swt''

我很乱来一下咯....真讽刺啊.. **冷笑**


insomnia
baby u gonna be a man cause i want t0 know..
don't make me
don't trust u no more
btw, i miss those days that I'm hugging my book~!! is it because some of my friends started college? LOL..
suddenly feel like crying.. lol.. wat is wrong with me? Nova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