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40th

父亲节快乐!!
爸爸,祝你身体健康!

今天我遇到天使喔。
他是客人两岁半的儿子,好可爱哦。
他都不怕生,他妈妈说其实他是看心情的 =)
一开始有些害羞但后来逗了他一会儿就放松了。
他说他3岁但给我5个手指,应该是还不灵活吧
后来说他1岁,我就说1岁的手指不是这样的
然后他妈妈说他2岁半了,我就帮他把手指弄成V型说他2岁;然后像和外星人一样和他的小手连在一起×Ting×
他笑得好纯洁,好可爱。
他拉着我,小手拉大手看着更衣间的镜子微笑。
他也不管他爸妈了,他爸妈也放心地看衣服。

我蹲下和他说话,他要我抱他起来,怕瓜田李下,我一会儿就放他下来了。
他看着我,眨着小眼,可爱的抱了我一下。
他用他的的小手摸我的脸颊,被我逗着笑了。

临走前还拥抱了我几次,吻了一下我的脸颊才离开。
还跟错人说再见,去和妈妈说再见。

单纯,可爱的笑容真迷人。
小孩子只在乎你发自内心的笑容来给予安全感,不会想太多什么金钱,地位。。
那份可贵的心,天使的心。


PS:不晓得我的小孩有没有那么可爱和漂亮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