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34th

真的很无奈, 你不高兴可以说出来但, 为什么你就是喜欢给脸色我看?
如果我给回你看,我想你应该会一巴掌扫过来了吧!

我不是喜欢哭的人,但 为什么?想到你们就会哭?不争气
i try to do my best for u 你看到吗?

在你眼里有我吗?吃饭多一双筷子?晒多一件衣服?还是多一个人做家务?

你女儿做了校队你有开心吗?你女儿做了队长你有骄傲吗?你一点好话都没有说,还教训我??
但当你儿子做了副队长你却说要庆祝。
我去过那么多比赛和表演你一个也没看,只弹不赞。

我可以因为你不喜欢而放我朋友鸽子,因为你一句话故意陪你聊天看电视怕你闷。。
人家说你疼我 对不起我看不到。
只要你高兴一通电话要我回家,好我到了家,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没晚餐但又不给我和朋友吃,自己吃饱了回到家叫我和弟弟的朋友吃。我和他们很熟吗
你心情好就会睬我,买东西给我和我聊天;不好就要我死一边。
知道你辛苦爸爸在国外要独立,六年级到现在出街的交通和用的钱都是自己,巴士迟了还要被骂,说我往外跑再跑就打断我的脚。不管你是在什么情况下说,我还是会不开心的好吗?
我不像弟弟会拍马屁,不会逗你开心。但不可以否认我在乎这个家。
不可以对你乱发脾气,不可以对你大声嚷嚷,选择不要和你闹忍下来 你又有话吵!拿东西说我发死鬼脾气丢东西, 关门太大声 说我不服气,说错话又说我没用脑,不对又要赶快换去开玩笑的语气。。

你要整样?我也长大有我自己的思想了。。 或许在你眼里我不会想 但 我也会不开心的 我很羡慕我的朋友们自己有决定权 是因为之前我让你太放心而弄到你现在不放心吗?

wat do u wan from me? 不要说没要求,你的没要求就是最大的要求

哭的样子真难看,丑死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