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102

我真的很不开心。妈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?

我又哭了,哭好累。
我真的很伤心。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冷淡?
我做错了什么?对你来说我是可有可无的人还是你的阿四?

我帮忙做家务,是,那些简单的家务需要每天做的就不算得了是工作是劳力吗?
难到一定要是檫完整个家的地板,檫完整个家的窗口门户才叫家务???
你说我每天出去我可以cut down,但是我留在家你也有东西骂,说我整天在家做了什么,说了就说:“很伟大吗?这个家你也有份的!”。
你回到家家里没人也有得骂,家务做了你又有东西骂?!

我朋友说你是累了每有东西发泄,但?为什么要发泄在我身上??
回答你说我顶你,不答你你就越讲越过分。
他们说我take it 太认真了。你是我妈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你会有说有笑,是个很风趣幽默的妈妈。
你有什么要求或不满意你可以说出来嘛。我们是一家人但是为什么你要冷淡的眼神和我说话?
弟弟做的家务是家务我的就不是?
我承认我之前出得太过分但我有改过啊!
在家陪你,你看电视不说话。说话说我吵到你。
我和朋友和男朋友出去,说说废话喝个茶我可以有得笑。有时候不是我不想留在家但,在家我可以做什么?家务?
弟弟你鼓励他们出去说怕他们没有朋友像nerd nerd的样子。有道理吗?
他们出到凌晨才回到家又怎样?
我要20岁了,我和你在20岁的时代不一样当然我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样。不可以拿我和你来比。
弟弟们你能体谅,那我呢?
连和男朋友光明正大有去约会都不大敢更你说。

你一直说你是个开明的妈妈,当你有心情的时候你是。当你没心情时我真的不懂你。自相矛盾(?)

妈,你今年生病做手术的样子我还记得还是那么的心痛。
但,现在的你是被宠坏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