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keilee.blogspot.com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60th

他应该不会想到在我脑海里的人会是他吧。。

我真是个奇怪的人。。。

我在难为我自己了,
以前也从没问过你怎样想我,我好看吗,甚至是撒撒娇。以前的我真是不懂这些呢。
都过去了。如果是现在的我在那时的情行应该不会生气。。不懂不懂

手机还一样呢。。。。

在想为什么那时没回你的信息呢?

忘了。。。我朋友都说我变得很懒惰回信息了呢。。 是吗。。



做自己好了。。把你埋在心里吗。。?

go go go! assessment assessment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